小刀tori

杂食系嗑学家

[GL]初雪

立冬前一天,初雪。

细雪飘飘扬扬,有些洒落在麦身上。她没穿够衣裳,不由得越发将身子裹紧。“我就说今天要降温,让你多加点衣服,”小松一边埋怨两声,一边将自己的红围巾取下来从背后给麦围上,“还真是拿你没办法呢。”麦张了张嘴本想反驳,但还是因为没底气闭上了,老老实实地任由小松“处置”。

空中的雪花晶莹圆润,一片两片地碰到了麦越发通红的鼻头便化了。麦伸手摸摸笔尖,冰冰凉凉的,雪,她心里念着,并闭上双眼,想再感受雪落的冰,尽管温度很低。

留着乖巧短发和服帖刘海的女孩,微扬起脸认真感受落雪的模样,让小松不舍得少看一眼。真是哪哪都可爱啊,怎么会有麦这样可爱的女孩啊,小松眼底的笑意更甚,终是没忍住,将双手搭在她的肩膀上,微一低头,鼻尖碰着鼻尖,摩挲着轻痒。

不过这个动作只有短短几秒,因为麦感知到小松的触碰后,就立刻伸手按住她的脑袋,错开鼻尖,对准嘴唇,开始用力地亲吻。其实嘴唇由于温度的原因有些发裂,但是又有什么关系呢,认真的亲吻会融化,唇的干冷,以及让对方感受到滚烫而热烈的情感。

“下雪了,”一吻完毕,麦贴在小松耳边,声音是笑意中带着钩子,挠得人心痒痒。而小松还没反应过来,唇齿中充盈的又是麦的气息。能怎么办呢?就是只能用更加热烈的吻来回应了。

下雪了,原来我和你,从气泡水味的盛夏,走到了开始飘雪的初冬。小松同学,马上,立冬快乐!

评论

热度(4)